你至今都不知道那朵花的名字
 
 

2014年最後的夕陽 
沒想到是救護車里看到的 
說好的跨年晚會 
坐等了三個小時 
最後在開放進場的時候都毀掉了 
人群太擁擠 
沒有想到衹是在電視上出現的踩踏事件 
會活生生的發生在我身上在我眼裡 
那種無助感 
就是我看著小仙子倒下去了 
那麼多人壓在她身上 
我想要去拉起她 
可是自己也不穩
在擁擠人潮中不由自主 
倖運的是在我以為我要倒下去的時候保全叔叔拉起了我 
而她在被保全叔叔解救出來以後 
哭得不可抑制 
全身都在發抖 
我摟著她短短時間內心裡轉變了無數個想法 
亂亂的慌張 
工作人員來了 
醫護人員來了 
擔架來了 
記者和攝影師也都來了 
簡單檢查後去了醫院 
好在除了擦傷和瘀傷并无大礙
來去的路上除了陪在她身邊默默無語
真的不知道怎樣才好
只想有一個擁抱給我力量
跨年什麼的都已經無所謂
重要的是平安
2014年的最後一天就在這樣慌亂和無序中結束了
還是宅在宿舍看直播吃零食嘮嗑比較適合
無論如何
過去都已經過去
新一年已經到來
我只想用心擁抱未來

倒計時17天

 

01 Jan 2015
 
评论(3)
 
热度(1)
© 那朵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