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至今都不知道那朵花的名字
 
 

每一杯咖啡都有一个不得不说的故事,夹着香醇和苦涩。喜欢咖啡的香味,像是幸福。喜欢它的苦涩,总是能回甘。
【拉花的小熊拿铁】
        那段时间在决心去武汉找工作,跟着阿曹一起跑招聘会。那段时间我们俩一起的时候完全没有认真在找工作的样子,从招聘会出来不是去她男神的咖啡店里,就是去逛街了。嗯,男神很男神,男神亲手花的小熊。只可惜恋人未满,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霍建华和林心如,用十年的时间从朋友到恋人。
【KFC的阿拉比卡】
咖啡最适合天气微凉的时候,喝一口香醇热咖啡,身体的每一个毛孔似乎都舒畅了。而那天,我却并没有舒畅的感觉。一个人拖着行李箱,在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车站,错过了车,因为任性地改签过,作废了一张三百多的车票。而这些都是因为他坚持要送我走,想让我回学校好好写论文。那天大概是我最狼狈的一天,知道车票作废了,又错过车次,也不确定是否能坐上下午回学校的动车,而他也不在身边。哭着给他打电话,在手扶电梯上没拿稳的箱子还滚下了好几个台阶,分不清鼻涕和眼泪,寒风肆虐。那时候,已经管不了别人的眼光。我忍不住不哭,因为委屈,因为根本不想离开。一直到现在我都觉得我们俩完全生活在别人不懂的世界里,我想一直一直跟他一起,我在他怀里的时候一个劲儿往他怀里钻。我说我想做他的肋骨,这样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而他那天抱紧我说,真想像袋鼠妈妈一样把我放在他的口袋里带在身边,这样可以照顾我。苏州火车站的那家KFC是我们三年没见之后第一次重逢的地方,所以那里是我唯一觉得熟悉的地方,所以我又去了那里。很困,很累,大概只有咖啡能让我清醒。在暖和的地方喝点暖和的东西,情绪渐渐稳定下来,而他也帮我买到了下午的车票,他柔声安慰我,我知道他的无能为力,我也知道是我自己不够坚强。每次刚离开的时候,我总是哭得撕心裂肺,仿佛我是被迫离开襁褓的小宝宝,而他就是我的襁褓。

最近他总是很忙,每天加班到深夜,没有电话,连qq都很少回复,我很想他。
他才是我戒不掉的咖啡瘾,苦涩又幸福。

02 Aug 2016
 
评论
© 那朵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