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至今都不知道那朵花的名字
 
 

当一个选择不符合所有人心意的时候

所有的人都会来指责

剩下我一个矛盾的人痛苦

你们真是干得漂亮

什么叫懂事

懂事就是应该听从父母的情感建议分手是吗

懂事就是应该去相亲跟一个陌生人微笑示意是吗

懂事就是应该带着一颗破碎的心去微笑

我承认我不成熟我感情用事

我只是不想在老了以后后悔我没有这样认真地纯粹地爱过

后悔没有接纳那个一直在我背后为我加油打气的人

我不是叛逆

我承认我有点任性

因为我活在当下

门不当户不对的这种事情我从未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

在我的人生规划里本来也不会有你再次出现是身影

而这些发生了

你出现了

是定数

是我躲不掉的劫

在我难过的时候你不能为我擦眼泪

在我孤单的时候你不能陪在我身边

在我生病的时候你不能照顾我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不能出现

在我来大姨妈的时候你不能为我冲杯红糖水揉揉肚子

你甚至都不能抱抱我

所有的所有你只能电话短信视频QQ微信

你是我的智能手机男友

很多事情你根本解决不了

因为你本身就不够强大到能够护我一世周全


16 Feb 2016
 
评论
 
热度(1)
© 那朵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