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至今都不知道那朵花的名字
 
 

一转眼明天就是立秋了
夏天转眼就要过去了
我想我的心生病了
叫做过度依赖症
而这几个星期一直在加班的你
连陪伴都给不了我
更何况是照顾我的日常
所有事情我都是因为最后实在等不到你
我选择靠自己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等待到最后会是何时
我的性情反复无常
一个人待在自己的房间时我会抑制不住地生你的气   嫌弃你  想要放弃你
我睡不好
总也不愿意闭上眼睛
尽管我也不知道我醒着有什么意义
看不进去的书还摆在床头
刷来刷去的淘宝又觉得在浪费生命
大概我知道我是又一次为爱情失去了自我
这些天我的反复无常让我每天都很不开心
我哪怕折磨自己   不吃不喝又有什么意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养成的习惯
生气的时候我走路的步伐会很快很快
这几天也是会不自觉地加快
你总是让我患得患失
总是给我希望然后又狠狠地让我失望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赠我一场空欢喜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总是不在我身边
所以也许我们不合适了
你没钱没势没房没车我都不嫌弃
现在你却连我最基本的陪伴都不能给我

06 Aug 2016
 
评论
© 那朵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