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至今都不知道那朵花的名字
 
 

我又回到上海
被迫离开你
一切都是命数
你因为外婆过世而回家
我因为你不在而回上海
我不能跟你回家
今天的大风大雨
今天的忐忑不安
最后一起都顺理成章
你赶上了回家的车
我坐上了回上海的车
只是我买完汉堡再去你的检票口找你的时候
你却没有看见就在你眼前的我
往远处张望有什么用啊
明明我就在你眼前啊
当时喊了你的名字
我的声音却被周围的嘈杂所淹没
是的     你没有听到
忍不住骂了你一句傻逼
连续打了三个电话你都没有接
后来你说你帮一个阿姨拎东西去了
我一个人默默地等着晚点的绿皮车
吃完了麦当劳难吃的麦乐鸡堡
坐在自己湿漉漉的箱子上看了会儿乔治奥威尔
在寒风中哆嗦
拎着大箱子回来完全因为意志力
不能够想你

23 Apr 2016
 
评论
 
热度(1)
© 那朵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