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至今都不知道那朵花的名字
 
 

Begin Again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成长都是充满了迷茫

一个月前的今天他送了我去上海

一个月后的今天我是不是能在上海笑着等他来呢

写论文-预答辩-改论文

宜昌-上海-宜昌

兜兜转转我回来了

回来的感觉是无比的亲切

这种亲切里又包含着一份珍惜   一份感伤  一份迷茫

未来是什么

未来拥有什么样的模样

不想去想那么多却也不想离开

可却又想起以前找了很多借口来逃避挑战的懦弱的自己

绝对不可以因为觉得没办法面临的困境而逃离了

自己选的路 再难也要咬着牙走下去

更何况其实没那么难呢

因为还有很多关心我的人为我出主意 

因为未来还会遇到更多的人

不可悲观 不可彷徨 

只是从斗妹家出来的时候 

华灯初上 夜开始出场

穿过SOGO广场

穿过那片走了不知道多少遍的小树林

看到远处G楼的灯光

听到某个老师开了扩音器的讲课声

熟悉而又恍惚

因为我早该不属于这里了

今天早上帮超哥准备选调生的政审

在熟悉的地方与熟悉的人一起做同一件事

三年的时光也匆匆  超哥 公子 小平 

陆续遇到了陶安 奎哥 小希

每一个人都很亲切 而遇见了又很讶异 

因为不同的境遇以为我们不会遇见

而每一个人都是独来独往

其实我早就应该过上那种独来独往的生活

只是因为亲爱的斗妹 千张哥和小周周让我得以逃离如此困境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座围城

只不过是你在里面还是我在里面的区别而已

万万不可回头  PLEASE

12 Apr 2016
 
评论
© 那朵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