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至今都不知道那朵花的名字
 
 

无缘于母校一年一度的桃花节
最后一个春天
听小周周说那里人来人往美不胜收
盗了一张她的图片当做一个念想
三个表兄妹在上海的短暂相聚
好似小时候一样
黑猫警长闷头玩电脑
小白兔上蹿下跳
小马驹憨厚老师得被小白兔欺负
不同的地点
不同的时间
都没有长大
抓不住的时间是想让我们更好的珍惜现在

在上海的第七天
你在加班
你说明天要来看我
所以昨晚梦到了你来看我
你说我除了外貌和身体
其实根本没有长大
原来你一语道破真相
而你的存在让我更加像长不大一样
我很依赖
very very very much

19 Mar 2016
 
评论(1)
 
热度(4)
© 那朵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