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至今都不知道那朵花的名字
 
 

来上海的第六天

面试了三次

基本上算是拿到了两个offer

天秤纠结的本性在此时发挥得淋漓尽致

如果不是你帮我分清轻重缓急

或许我又会将自己陷入进退两难

怪只怪自己没能早日完成该死的论文

其实这一切都不算什么

我也热烈期盼着能够入职

能够从最开始微薄的工资开始成长

因为我相信我可以做好

只是一切时机不对

拒绝掉下周的入职之后整个人松了一口气

虽然也不确定是不是能再次拿到携程的offer

对凌空SOHO的印象还有公司氛围也不错

只是的确太过于匆忙

也没有来得及将自己拉入朝九晚六的日子里

因为这个城市还没有你

每个HR都会问为什么来上海

因为你来这里陪我


18 Mar 2016
 
评论(1)
 
热度(2)
© 那朵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