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至今都不知道那朵花的名字
 
 

一个人的元宵节
不过是因为小周周赶来的陪吃陪逛而有所慰藉
其实夜里的人才是脆弱的
想家
想你
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
只是一个人吃着中午打包回来的菜
为什么还是会吃着吃着眼泪都滴在了碗里呢

你明明昨天早上五点四十才离开我的呀
却已经像过了一周一个月那样的遥远
明明昨天早上你才吻过我的呀
却已经忘记你的温度和气味
你让我关灯闭上眼睛继续睡
我却在闹钟响之前梦到你回来
原来一个人真的吃不下那么多东西
原来我一个人真的吃不下一整盒周黑鸭
不是因为我执意要用掉优惠券
而是因为那是我们一起吃过的你可以带走的味道
我怕一个人的夜是因为你给我的温暖
不知道哭了多少回
不知道为什么会哭
想要紧紧抓住
想要知道你每分每秒的样子

我想你想到撕心裂肺
也许我昨天应该跟你一起走
带我走
我想跟你私奔
我想跟你有个家

22 Feb 2016
 
评论
 
热度(1)
© 那朵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