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至今都不知道那朵花的名字
 
 

如释重负

10月11日  一个重大决定

当写完了那封邮件,所有的情绪如释重负。

我不再愤怒了,不再心烦了,因为这一切都与我没有关系了。

关于工作责任感这件事,我承认是有一点点愧疚,毕竟我是因为这件事才决定彻底断绝掉本应该可以一路走到黑的路。一件做了一半的事情,甩头就走,想狠狠地甩他们一脸。其实只是我自己的臆想,因为不断放大的情绪。

实际上,并不能伤谁半毫。

因为这是工作。

都说我冲动了,可是如果我不冲动一次,我怎么能重新开始?

而非一直沉陷在这摊淤泥里不可自拔,越挣扎越深入。

10月15日 项目交接

其实当真正在写交接文档的时候,发现那些事情好像也没有特别严重

只是情绪使然,但是既然决定了,就要执行下去。

祝我好运

15 Oct 2018
 
评论
 
热度(1)
© 那朵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