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至今都不知道那朵花的名字
 
 

又是一个孤独的圣诞节,什么说好的都是骗人的,说好要练习单反技巧,说好要带我出去玩,说好要一起看完这部电影,都是骗人的。电影明明还没结束,你就要走了。最讨厌这样子,在感到每一个幸福的高度的时候戛然而止,最讨厌让我尝到甜头就马上给我当头棒喝的感觉,那我宁愿一直不要尝到甜蜜的感觉。        『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再平淡的周末生活,对我来说都是奢望。
虽然我记得去年的平安夜,是周六。我要接待客户,而你要值班。你却为了我,给我一个平安夜的记忆,值了班匆匆去正大广场接我回家。我记得那天圣诞树上的霓虹灯,熙熙攘攘的人群,不愿回家的我,只想拉着你的手。我喜欢冬天,太阳,棉被和你。

24 Dec 2017
 
评论
 
热度(2)
© 那朵花 | Powered by LOFTER